搶攻陸客商機!六福砸2.47億元購地 擬設嘉義六福客棧

鉅亨網記者施冠羽 台北  2011-05-18 20:10:31 

自由行將於6月開放,台灣各家觀光業者已經開始摩拳擦掌,向來走高價位的晶華(2707-TW)、國賓(2704-TW)近來紛紛卡位平 價旅館市場。六福(2705-TW)今(18)日更宣布,以新台幣2.47億元購入嘉義市中心614坪土地,預期將以將以旗下中價位旅館-六福客棧掛牌經 營,成為台北六福客棧的第二家連鎖旅館。

六福總管理處行銷協理劉春豪表示,該地位於嘉義遠東百貨對面及嘉義新光三越旁,為嘉義市目前最繁華地點,加上鄰近高鐵站以及陸客最愛景點阿里山,未來也是南部故宮分院的地點,預期將吸引國內及大陸旅客於嘉義市下榻,可望成為中部新興旅遊的地點。

劉春豪指出,六福集團旗下擁有國際連鎖旅館、商務旅館、渡假旅館、餐飲、電影院、主題遊樂園、烘培業等品牌。其中,台北六福客棧在南京松江捷運站開 通,以及國賓長春影城的重新開幕帶來人潮,今年1-4月為92%, 4月份住房率更高達97%,完全不受日本地震日客減少來台影響;未來也將以六福旅遊集團40年的豐富經驗跨足於中部市場,擴展六福客棧品牌成立中價位旅館 並串連六福旅遊集團北部及南部事業體,以達成為全國一條龍之佈局。

除了六福,晶華集團也瞄準平價消費的陸客族群,繼北部之後近來也計畫南下發展,預期將在台南及高雄與當地開發商合作,進駐旗下平價品牌晶英酒店與捷絲旅搶市。而國賓飯店也和中鋼集團旗下子公司中欣開發攜手,將與誠品合作位於西門誠品的平價旅館,預計今年底開張營業。


 

六福嘉義購地 插旗中台灣

  • 2011-05-19 01:10
  • 工商時報
  • 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看好國民旅遊與陸客來台自由行的觀光商機,繼在台東三仙台以BOT方式興建六福莊度假飯店之後,六福旅遊集團()2705)昨(18)日又以2.47億元購入嘉義市中心614坪土地,計畫投資興建六福客棧中價位旅館,正式揮軍中台灣觀光旅遊市場。

 六福旅遊集團簽約購入的土地,位於嘉義遠東百貨對面及嘉義新光三越旁,為嘉義市目前最繁華地段。法人認為,隨著高鐵通車並在嘉義設站,加上未來故 宮分院將在嘉義設分院,以及阿里山此一超級觀光景區加持,嘉義的觀光集客力不斷加強。嘉義六福客棧蓋好加入營運後,將可為集團整體營收作出正面貢獻。

 此外,六福在中台灣插旗設點後,將可與位在台北、新竹關西、台東、以及墾丁的連鎖飯店串連配套,提供來台觀光旅遊或國旅遊客一條龍式的套裝,使六福在旅遊市場上競爭力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