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是留下瞬間永恆的雋永,闊別12年之久的「台北攝影節」,已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中4B館 米酒作業廠再現,從即日起至23日止,免費開放讓大眾參與觀賞。華山園區除了這次「台北攝影展」可看得到精選展品的公開成果。明年一月,也會在華山舉辦「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大展」。「2012台北攝影節」為台灣攝影文化呈現現代生活視象,為台北都會增添無限魅力樂趣,它是藝術的視覺展現,是圖像的閱覽新境,也是人文的匯聚與揚昇,民眾從攝影中從專家的鏡頭中,感受影像新視界。

「攝影名家邀請展—永恆」12年前,當年充滿理想的青年也變成中壯年的社會菁英,珍貴的歷史鏡頭具有特殊的時代意義與價值;「新銳、先鋒攝影展—瞬間」新一代攝影家的影像藝術視界,旨意於數位攝影發達時代,訊息快速傳出、接收,沒有時間讓人等待,生活充滿許多期待的氛圍。

「文學家、美術家的攝影眼」邀請文學作家、美術家,透過不同藝術領域視覺經驗,對攝影之觀點有其個人特殊觸角,與攝影家表現手法相行對應,帶給大眾對攝影呈現多面認識;經典作品典藏展以「時間的光環」為主題,對於時光回溯、人文故事、歷史容顏加以深化,從一張張照片裡看到充滿「曾經的時間光環」,呈現出一種新時代的視覺。

「人文風情展:客家、原住民、普洱茶文化系列」客家及原住民族風土民情質樸多元,普洱茶醇香濃郁,作品包括客家常民生活、聚落風情、民俗節慶、客家山城,以及原住民人文底蘊的特色及普洱茶自然風情等攝影作品;「泥坑小隊熱愛攝影展;熱情與繽紛」 甫成立於2011年由一群熱愛攝影的同好,抱著分享與交流的初衷及對攝影熱愛而成立的小隊(均使用Nikon相機),除不定時舉辦攝影聚會,一同來投入攝影的世界,藉由舉辦2012台北攝影節全民參與活動的機會,讓泥坑小隊的攝影作品齊美於展場。另外還舉行攝影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