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知名企管學大師楊碩英,最近發現人的肌肉接觸好的事物,像是看到雲門舞集,肌肉就會變硬,如果看到希特勒之類的負面訊息,肌肉就會變軟,原來國外在1964年就已經有人在研究肌肉抗力學,實際找人測試,受測民眾都說確實接受到指令會身不由己,出現不同反應相當神奇。

 

測試員vs.受測學生:「我們測布萊德彼特,抵抗。」

 

聽到布萊德彼特,女同學的右手受到壓力,仍不動如山,但是聽到女神卡卡,卻是突然癱軟,到底怎麼回事?受測學生:「就是你的手會很想要用力,但其實沒有辦法真的用力。」

 

測試員vs.受測學生:「希特勒,抵抗,測德雷莎修女。」

 

這次換成德雷莎修女跟希特勒,同一個人卻還是出現不同結果。中山大學副教授楊碩英:「當這個器官受到傷害,或是說接收到不好的訊息時,相對應的肌肉抵抗力就減弱。」

 

 

中山大學的楊碩英教授說,早在40、50年前,國外就發現人體肌肉可以辨別事物的好壞,經過測試,像是雲門舞集、德雷莎修女及有機蔬菜,都屬於正能量,而希特勒、女神卡卡跟手機,則屬於負能量。

 

但是真有這麼神奇嗎?記者決定親自實驗。測試員vs.記者:「抵抗,他沒有手機嘛,好,再一次,準備好了喔,抵抗。」

 

一樣的力道抵抗,有沒有拿手機,右手呈現的結果卻是差很大,到底什麼原理?楊教授自己還沒找到解答,只能說透過肌肉軟硬,呈現出一個事實,而接受正能量,能提升身心靈的健康,接觸負能量則有反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