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還在為孩子不做家事、愛搶玩具、東西亂丟總不收好、愛生氣等問題煩惱嗎?每個家庭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親子間的相處問題;你真的了解孩子的小腦袋在想些什麼嗎?現在就由「超級小英雄」來為你一一解答!

「超級小英雄」是由超級電視台和優活健康網共同合作,是一個以全腦開發、情緒品格,以及親子教養議題為主軸的親子共學節目。在節目中,透過親子遊戲互動、親子對談,促進爸爸媽媽跟孩子之間的關係能更加緊密,也同時增進親子之間的相互了解。

本節目的特色乃全國唯一由專家設計的兒童親子節目,由專業優質的兒童遊戲專家—職能治療師張旭鎧、以及家庭親子專家—諮商心理學博士許皓宜共同研發,並由深具親和力的可藍姐姐擔任節目主持人,一同在節目中帶領孩子遊戲闖關、解決家庭親子問題。

節目特色之一為「腦部卡好」單元,由阿鎧老師針對兒童大腦發展的觀點,設計出訓練孩子腦部發育的益智遊戲,在親子共同觀賞的過程中,不但可以加強家庭的互動,也幫助爸爸媽媽善用家中資源,成為孩子的遊戲法寶。節目的另一個特色為「親子異言堂」單元,由皓宜老師針對親子間常見的各種問題情境,以及兒童青少年在發展中所會面臨的情緒品格問題,製作成精彩且貼近生活的「親子劇場」,搭配藝人們爆笑精彩的演出,讓家庭裡的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抽離出來反思日常生活的問題,激發出同理心。單元最後,皓宜老師還會透過有趣的心理測驗遊戲,讓爸爸媽媽和小朋友用輕鬆的角度更了解自己和對方。

除此之外,「超級小英雄」也會不定期邀請各領域的兒童名師,透過現場遊戲和教學互動,讓小朋友輕鬆愛上學習!本周開始,「超級小英雄」都將於每周日的上午10點在超視頻道與您見面!

各位家長們還在為搞不定家中的小寶貝傷腦筋嗎?!歡迎爸爸媽媽有任何兒教問題,或想報名參加錄影,都可以上超視官網與優活健康網http://superhero.uho.com.tw/,還有機會在節目中的狀況劇演出,由專家親自為您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