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打敗不景氣,房仲業去年超級業務員年薪直逼千萬元!其中,信義房屋大直北安店專案執行經理游士瑢,一年賣出15億元房子,成為去年全台房仲直營店業績最高的銷售王。此外,信義房屋林偉彬,去年成交59件房子,平均6天就賣出1戶,兩人可以說是房仲業的超級天王、天后。

在政府強力打房下,2012年可說是房仲業艱困的一年。但當大家在爭論22K薪水及年終獎金議題時,卻仍有房仲業務員在不景氣當中,替自己賺進千萬年薪。

信義房屋每年1月1日年會中,都會選出上一年度最佳業績及成交排行榜,並在尾牙上公布,但今年信義房屋以公益園遊會取代尾牙,因此,去年此項排行榜並未對外正式揭露。

而根據選拔結果,大直北安店專案執行經理游士瑢,以全年2,783萬元的佣金收入,拿下信義房屋2012年銷售業績冠軍榮耀,而在信義房屋連續稱霸10年的銷售天后陳明玉,去年則以2,256萬元屈居第2名。

游士瑢能以500多萬元的差距打敗信義傳奇天后陳明玉,並在房仲業最不景氣的時候,奪得2012年最佳超級業務員,更顯難能可貴。

她去年替信義賺進2,783萬元佣金收入,1年成交39位客人,平均1個月可以成交3位客人,相當於一般房仲業1個門市的1個月總業績。整年經手的物件總銷金額更高達15億元,以信義的獎金制度計算,她去年年薪已逼近千萬元,可說是名副其實的超級業務員。

游士瑢表示,能交出這麼好的成績是天時、地利、人和,在大直地區已耕耘6、7年,她特別重視客戶的感受及服務,並鎖定3,000萬以上中大型產品為開發重點,去年成交總價超過1億元以上的物件就有3戶。

她說:「找到對的方向,加上認真的工作態度(一天工作超過10小時),做好客戶服務,業績自然會水到渠成。」即使去年房仲業低迷,但她仍沒有感受到不景氣,大直北安店在去年業績還逆勢成長。

此外,信義房屋文山木新店專案執行協理林偉彬,去年總計成交59件個案,平均6天賣掉1間房子,成為去年信義房屋「交易」及「委託」雙冠王。而這也是他第5次在信義拿下雙冠王頭銜,去年佣金收入金額2,164萬元,物件總銷金額約8.7億元,業績排行第3名,僅次於游士瑢與陳明玉。

66年次的林偉彬進入信義房屋已12年,一直在文山區經營,培養出豐厚的人脈。他表示,文山區是進入北市門檻最低的區域,房市交易一向都很穩定,總價落在1,000~1,500萬元左右,主要客源以自住需求為主,其中軍公教約占7%。

林偉彬表示,他投入工作的時間是別人的2倍,平均一天工作10小時,假日同業一般帶看6~7組客人,他卻可帶看10~12組,最高紀錄1年成交件數為87件,進入信義12年,在去年累計總成交件數已突破1,000戶。

他說,新人進入房仲行業通常都有保障6個月的高底薪,但他在進入信義第4個月就脫離月薪保障,無法想像有房仲同業1年只成交10戶左右。他認為成功之道在於:掌握潛在客源,並捉住買賣雙方的需求,且好房子將永遠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