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民眾,不敢吃青椒,不過,國外最新研究發現,每周吃2次以上的青椒、番茄等食物,可以降低罹患帕金森氏症的風險有三成,因為、青椒和蕃茄等食物、都含菸鹼成份,不過、國內醫師認為,還需要更多的研究來證實。

很多人不敢吃青椒,但國外最新研究發現,每周吃2次以上的青椒、番茄等食物,就可以讓罹患帕金森氏症的風險降低三成,因為青椒和蕃茄等食物都含菸鹼成份,不過國內醫師說可能和抗氧化有關,還需要更多研究來證實。

大火快炒青椒肉絲,別再說你不敢吃,美國華盛頓大學最新研究發現,多吃這些青椒蕃茄類等食物,可以降低你年老變成帕金森患者,手腳不停抖動,想停都停不下來,動作非常僵硬,這就是帕金森氏的症狀,國內有名的音樂家李泰祥大師,長年和帕金森氏症抗戰。

最新研究指出,每周攝取兩次以上青椒彩椒類等食物,可降低三成得到帕金森氏的風險,因為帕金森氏症患者,腦內多巴胺分泌量不足,但青椒和彩椒含有菸鹼,可刺激大腦中樞神經,增加腦內多巴胺分泌,但醫師提醒這項研究還有待更多臨床來證實,營養均衡攝取和多運動才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