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臺東貧困兒童上學,台灣世界展望會這學期資助臺東4千4百85位兒童,共發放1千9百51萬5百元助學金。東區辦事處主任林綉錦表示,雖然景氣影響捐款,但是,孩子受教育的權益不能被影響,呼籲社會持續捐款,幫助孩子們安心上學。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林綉錦主任表示,讓孩子上學的目的,不是為了爭取多高的學位,而是讓孩子們有基本受教育的權益,而且,雖然學歷不代表一切,但是,受教育,依然是家境貧困的孩子脫離貧窮的最好方法。

林綉錦主任說,臺東縣內大專院校僅各一所,高中畢業繼續升學的臺東子弟,大多數必須到外地求學,父母的支出也相對增加,也因此,相較於其他縣市,臺東的孩子在求學過程中更加辛苦。因此,呼籲社會大眾,踴躍捐款提供助學金,幫助國內貧童安心上學。

台灣世界展望會針對受助學生發放助學金,補助金額分別是學齡前、國小、國中生每名核發3千元;高中、職每名核發5千元;大專以上每名核發1萬元。另外,針對在外地求學的受助學生,視實際景況加發1千至4千元不等的住宿或交通補助費,讓清寒學子無須憂慮家庭經濟,可以安心上學、念書。

幫助臺東兒童上學,可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國內助學」,或洽愛心專線(089)340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