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中國 景美拔河隊500kg奪冠

景美女中和南投高中拔河隊,今年代表台灣,參加愛爾蘭世界盃拔河錦標賽,其中南投高中在男子560公斤組決賽,力克地主隊,順利奪冠,而備受看好的景美女中拔河隊,儘管540公斤組比賽中,輸給中國隊,只拿下銀牌,但隨即在晚間,500公斤組比賽中,扳回一城,擊敗中國,贏得金牌。

我國景美女中拔河隊,以完勝之姿,進入愛爾蘭世界盃拔河錦標賽決賽,但面對強敵,中國鞍鋼隊,雙方一度僵持不下,儘管景美小將們,按節奏踏穩步伐,無奈中國隊實力堅強,540公斤組,我國以0:2落敗,屈居亞軍,但景美小將,隨即穩定軍心,週日晚間9點40分,在500公斤組比賽,扳回一城,以2:1擊敗中國隊,奪下冠軍,一吐怨氣。

同樣備受關注的南投高中男子拔河隊,也是一路過關斬將,面對地主隊英格蘭絲毫不遜色,擊敗對手,拿下冠軍!這回再度參賽,南投高中抱著必勝決心,因為2年前,他們被裁判以選手鞋底噴止滑清潔劑,判定失格,無緣奪金,今年化失敗阻力為助力,終於贏得佳績。

arrow
arrow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