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氣團報到 全台氣溫降10度

(中央社記者黃于台北2日電)氣象局表示,因鋒面逐漸通過,緊接著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地區白天高溫約15到17度,跟昨天高溫有10度左右的落差。

中央氣象局今天指出,明天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氣溫皆下降10度,台中以北及東北部氣溫較低;東半部、北部、中部山區及金門、馬祖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為多雲的天氣。

氣象局表示,3日白天北部地區溫度為攝氏12至19度,中部14至23度,東部14至22度,南部15至25度,其他地區8到18度。

受東北季風影響,台灣北部海面(含釣魚台海面)及台灣海峽北部平均風力6至7級,最大陣風9級;台灣附近其他海面平均風力可達6級,最大陣風8級,船隻請特別注意。

氣象局提醒民眾,突然的變天,外出活動的民眾記得帶件外套;使用瓦斯熱水器具應注意室內通風,以免一氧化碳中毒。1030302

arrow
arrow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