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天氣/降溫10度 外出請攜帶雨具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今日(2)受到鋒面逐漸通過影響,大陸冷氣團南下,氣溫下降,跟昨天相比會有10度左右的溫差,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易有短暫雨發生。

今日清晨中部以北氣溫已降至12到15度之間,冷空氣繼續南下,其他地區的溫度也會跟著下降。北部及東北部地區白天高溫大約只有15到17度,跟昨日相比約有10度左右的落差。

中南部地區及花蓮、臺東,溫度不會降到那麼低,約在20到23度之間;南部地區約25到27度間;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較大,請注意適時添加衣物。

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易有短暫雨,建議外出攜帶雨具。

清晨開始臺灣附近海面風浪逐漸增強,沿海空曠地區及外島會有8到9級強陣風,到海邊或是從事海上活動請特別小心。

今年第3號颱風法西位在關島附近海面,距鵝鑾鼻3000多公里,對臺灣天氣沒有影響。

明日依舊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不過溫度會回升2到3度。接下來幾天主要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只是強弱的差別,降雨的區域以迎風面為主,在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短暫雨。

arrow
arrow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