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眼睛脫窗! 找找看MOMO在哪裡?

記者沈俐萱/綜合報導

加拿大的攝影師Andrew Knapp有一隻超愛玩的可愛牧羊犬MOMO,最喜歡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只不過一到戶外,就一馬當先跑得遠遠的,每當主人Andrew Knapp要丟出手中的小棍子時總發現,MOMO就像是融入背景般不見了,因此他拍下照片,放上網路,有了「找找看MOMO在哪裡?」的遊戲,在網路上爆紅,知名攝影社群軟體Instagram馬上湧入10萬人關注。

Andrew Knapp常常帶著愛犬MOMO一起去旅行,當「找找看MOMO在哪裡?」的遊戲在網路上造成迴響後,Andrew Knapp將旅途中為MOMO所拍的系列照片,集結成一本攝影遊戲書《FIND MOMO》,現在就請大家好好發揮眼尖的功力,看看你是不是可以順利找到MOMO?小心別讓眼睛過勞囉!
天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

新聞相關圖片

 

arrow
arrow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