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我們玩過的手機! 經典重現

隨著低功率電話PHS即將走入歷史,很多人開始懷念以前當紅的手機,像是5年級生除了第一代黑金剛之外,MOTO 3688貝殼機就讓人印象深刻,6年級生一定也不會忘記鯊魚機或海豚機,7年級生如果很早使用手機,Nokia 3310可以換殼又耐摔,可以說是當時的國民機。

熱血主播:「就知道要做復古手機,我老早準備好了,來看一下我把以前的手機全部保留下來,這一支我的媽啊,我太愛了,ERICSSON的彩虹機拿起它,然後打開滑蓋,哈囉我的朋友,帥吧。」彩虹機太帥了,除了蓋子容易壞,我這6年級生超愛還有呢,六年級民眾:「鯊魚機就是金城武代言第一支手機,那時候是ERICSSON第一支防水手機。」沒錯,防水的鯊魚機代言人就是金城武,金城武連跌到田裡都帥,也別忘了第一次可以掀蓋的海豚機。

MOTO CD928海豚機和易利信R250鯊魚機就是讓人難忘,5年級生也有思念機種,MOTO 3688貝殼機至少25年歷史,可是黑金剛的兄弟版。手機行老闆:「它這一型是最早之前它上面是LED,一點一點的,一般來講是一片液晶,它這LED更舊了,090版的。」

這麼多經典手機,7年級朋友應該也難忘這支Nokia 3310,機殼可拆可換,算是當時國民機。手機行老闆周老闆:「這個耐摔、耐操撐很久價格第一,一般來講一般家庭裡面基本上都有1.5支至2支。」手機推陳出新,但是那一年我們玩過的手機我們會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