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熟女好「肌」因 煥膚保養別大意


輕熟女好「肌」因 煥膚保養別大意

身為女人,愛面子早已不是新聞,為了這一張臉,從青春期初步接觸到清潔、保養,一直到少女、輕熟齡甚至熟女,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保養訣竅要注意。

身為女人,愛面子早已不是新聞,為了這一張臉,從青春期初步接觸到清潔、保養,一直到少女、輕熟齡甚至熟女,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保養訣竅要注意,不論是清潔、控油保濕、Q彈水嫩,或是抗皺除紋都一絲不苟;而膚況的好壞其實跟「底子」好壞大有關係,擁有好的「肌因」,不用花大錢買昂貴的保養品,也能幫助對抗老化。

30拉警報!重內而外打造新「肌」

女性肌膚的與年齡環環相扣,隨著年齡的增加,膚況的問題也會不斷冒出來,如果沒有從最基底的地方開始處理,那麼後續的保養做再多都是白費,因此,對於已經過了代謝旺盛期的30歲左右輕熟齡女性而言,「讓肌膚重獲新生」是首要任務,若皮膚的肌底層嚴重受損,擦再多的保養品,效果都還是有限。

另外,肌膚如果沒有正常代謝,且毛孔堵塞嚴重,精華液或是乳液等,也無法深透進肌底層做保濕或滋潤;與其買一堆瓶瓶罐罐,倒不如砍掉重練!人體皮膚有再生功能,目前能夠讓肌膚重生最好的辦法就是煥膚。

在進行煥膚前,一定要先做好醒膚的步驟,醒膚就是幫助活化細胞,讓皮膚活躍力增加,改善肌膚暗沉現象,使肌膚柔嫩細緻,呈現透亮光澤;如酵母萃取液或是含有抗衰老成分的產品,都能提供皮膚肌底層養分。

對於已經過了代謝旺盛期的30歲左右輕熟齡女性而言,「讓肌膚重獲新生」是首要任務,若皮膚的肌底層嚴重受損,擦再多的保養品,效果都還是有限。

對於已經過了代謝旺盛期的30歲左右輕熟齡女性而言,「讓肌膚重獲新生」是首要任務,若皮膚的肌底層嚴重受損,擦再多的保養品,效果都還是有限。

煥膚成分看仔細 別忘修復步驟

接下來,就是煥膚重頭戲,煥膚常見成分包括杏仁酸、果酸、花乳酸等,其中花乳酸是一種使用生技技術形成的分子,以黃金比例結合果酸的小分子和杏仁酸的大分子,分層達到換膚效果。由於花乳酸親膚性高,因此可早晚使用,幫助皮膚晶亮,使用一周膚色更佳均勻,明顯改善泛黃、暗沉,之後痘痘、粉刺等也會減少。

煥膚後的修復保養也別忘記,煥膚是讓肌膚回春般的概念,因此也會較為脆弱,讓肌膚休息、進行修復過程,才能穩定肌膚狀況,讓日後的保養事半功倍,修復肌膚產品已經有面膜可選擇,可以在短時間內給予肌膚完善的呵護。達成了「醒膚、煥膚、修復」3個工程後,可別以為這樣就完美無缺!

由於30歲之後女性體內的荷爾蒙分泌也是影響肌膚表現的關鍵,因此,從飲食與日常作息上也做個大改造吧!愛吃油炸、乳製品或是習慣熬夜、不吃早餐的,都要戒除壞習慣,規律運動排汗促進新陳代謝再加上飲食的控制,才能讓肌膚從裡到外都透亮美麗。

★《凍齡不是夢!》把握護膚關鍵3驟

原文網址 http://www.top1health.com/Article/249/18391

arrow
arrow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