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中午高溫將飆34度 夏天真的來了!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熱!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14日)隨著鋒面逐漸離開,台灣附近天氣轉趨穩定,各地大多時間是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不過中午過後在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仍然會有局部午後短暫雷陣雨,建議中午過後在山區及宜蘭地區外出活動的朋友,攜帶雨具備用比較保險;另外馬祖地區因為距離鋒面較接近,中午過後降雨機率也會開始提高。

而因為白天雲量較少陽光露臉,氣溫方面會比昨天再上升一些,預估全台各地接近中午前後高溫都在31至34度間,感覺上會偏悶熱,若長時間待在戶外也要注意防曬、並適時補充水份以防中暑。

最後提醒大家,今天金門馬祖仍容易有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預計搭機往返金馬地區的朋友也要留意交通資訊。

另外,氣象達人彭啟明則是說,今天完全是一個典型的夏天,清晨各地都有26、7度了,預計是非常炎熱而且陽光強烈,提醒今天要穿夏季服裝,如果在戶外務必要防曬防中暑,預計高溫都有機會到33、34度以上,都會地區可能感覺會更高一些,屬於非常不舒服悶熱的天氣型態,今天可以正式宣告,夏天真的來了。

arrow
arrow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