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滯留鋒面徘徊 各地仍有局部大雨

氣象局指出,由於滯留鋒面仍在台灣北部海面徘迴,因此今天(23號)北部天氣仍不穩定,尤其是中部以北、金門及澎湖仍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不過和前兩天相比會較為趨緩。至於溫度方面,氣象局也指出,由於雨勢緩和,溫度也會上升,各地高溫都可以達到二十九到三十三度,感受上較為悶熱。(陳葦庭報導)

 

預報員張承傳說,由於華南地區有迴波東移到台灣海峽,滯留鋒面還停留在台灣北部海面,因此各地天氣仍不穩定,尤其是中部以北地區及金門、澎湖容易出現局部大雨,提醒民眾還是要留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也要慎防淹水。

 

至於氣溫方面,他指出由於雨勢趨緩,陽光有機會露臉,因此北部及東部高溫可以達到二十七到二十九度,中南部及台東地區更有機會出現三十一到三十三度的高溫,感受上較為悶熱。

 

另外,氣象局也提醒,金門馬祖有機會出現局部霧,有搭機往返需求的民眾請務必留意航班資訊。

arrow
arrow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