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增強為中颱 不排除轉強颱

今年第8號颱風「浣熊」昨天下午形成,並在昨晚8點增強為中颱、氣象局還不排除有轉為強颱的可能,所幸,浣熊目前距離台灣還有2000多公里,而且一路北往日本而去,應該不會直接影響台灣,周末假期全台都是好天氣,但下周一、二,還是可能帶來降雨。

周末假期第一天,一大早太陽高高掛,全台都是好天氣,溫度不斷往上飆,不過,在台灣東南方的浣熊颱風,也不斷變胖又變高!

出生12小時,周五晚8點就從輕颱轉中颱,還在繼續增強,目前浣熊以每小時22公里的速度,持續北朝日本前進,周六上午,7級風半徑已經廣達200公里。

氣象局研判,頂多從台灣東北方海面掠過,不至於直接對台灣造成影響!

儘管撲台機率低,但氣象局說,下周一、二外圍環流還是會對東半部帶來降雨,這個周末持續高溫炎熱,想出遊,可得先作好萬全抗暑準備!

arrow
arrow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