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趣聞/有點驚悚! 貓與主人合成奇趣「貓臉人」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4年07月11日     18:46   

 
 
 
 
  • 貓與主人照片合成奇趣「貓臉人」。

    貓與主人照片合成奇趣「貓臉人」。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28歲攝影師薩巴斯蒂安‧瑪格納尼(Sebastian Magnani)透過將貓與主人類似肖像照合成的方式給可愛小貓體驗當人類的機會,用貓臉代替人臉。

國際在線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瑪格納尼稱自己對貓的眼睛十分著迷,他為朋友、家人甚至陌生人及其他們各自的寵物貓拍攝類似風格的肖像照,然後利用電腦上專業的照片修飾軟體,將貓臉和脖子移到人體上。

瑪格納尼稱這一系列照片為Undercats,其中達尼埃拉(Daniela)女士的頭髮與其寵物貓米基(Micky)的臉完美融合;瑪麗埃塔(Mariette)與寵物貓塞倫(Salem)帶著同樣的安全帽;瑪格納尼的父親也成為他的模特,戴著耳機的頭部被自己的寵物貓代替。為了完成拍攝,瑪格納尼花費一周時間走訪許多人,抓拍主人與其寵物貓的照片。他用了3周業餘時間合成這些照片,每張照片都需要花費6到8個小時才能完美合成。

瑪格納尼還曾拍攝過名為Underdogs的系列作品,即用寵物狗的臉取代主人的臉。但他稱:『與狗不同,貓幾乎都是同樣的頭型,很難將它們區分開。但在我看來,每隻貓都有自己的個性,眼睛截然不同。』

 
 
 
  • 貓與主人照片合成奇趣「貓臉人」。

    貓與主人照片合成奇趣「貓臉人」。

 

 

arrow
arrow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