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7大美白水果讓你吃出天然美白肌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啦!而且大白天的陽光就如此熱情啊!夏天要到了,不只出門要做好防曬準備,平常多吃美白水果才可以讓這個夏天不會變成黑肉底喔!
每個女孩都想要有漂亮白晰的膚質,而最天然的美白聖品非蔬菜水果莫屬啦!想要真正健康的美白肌,多吃蔬果補充維他命C準沒錯。


▲想要肌膚白裡透紅,看起來粉嫩嫩的好氣色,就請多吃這些美白水果囉!(圖/翻攝自網路)

檸檬

說起美白水果,檸檬當然是排第一個啦。檸檬的主要美白成分當然是充分的維他命C啦!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是護膚美白的最好原料,用檸檬美白,可以食用也可外用。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潔膚、去除色斑、緊膚、潤膚、消除疲勞、肌膚抗老化等。檸檬中還含有大量的果酸成分,可軟化角質層,去除死皮,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取一小茶匙檸檬汁,混合一匙優酪乳和一匙蜂蜜,在膝蓋、手肘或後腳跟部輕輕按摩約10分鐘後,再用溫水沖洗,長久下來就可使肌膚柔嫩而且有閃亮光澤唷。


▲常喝檸檬汁或吃檸檬可以幫助美白,還有預防肥胖的功能喔。(圖/翻攝自網路)

櫻桃

櫻桃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能滋潤並美容肌膚,並且可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新鮮的櫻桃就含糖、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櫻桃的含鐵量是蘋果的20倍,梨子的30倍,而鐵是血液中血紅素的重要成分,血液充足肌膚當然就會白裡透紅囉!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多吃櫻桃就可以讓肌膚細嫩並有彈性哦!
因為櫻桃是含鐵及胡蘿蔔素較多的一種水果,對氣血較虛的人還能起到補血補腎的作用,飯前食用200-300克可以調理腸胃功能,對消化不好的的人很有好處。


▲櫻桃是非常高貴的水果~平常要吃還不容易吃到呢!(圖/翻攝自網路)

蕃茄

蕃茄營養豐富且熱量低,許多減肥的人一定都會吃蕃茄來瘦身,蕃茄裡的檸檬酸和蘋果酸可以幫助平衡皮膚的PH值。如果是皮膚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將蕃茄打汁後塗抹在臉上,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對去除臉部死皮很有幫助。蕃茄也是富含維他命C的蔬果,在蕃茄汁內加一些少許蜂蜜塗於臉部10分鐘後清洗,每天這樣敷可以去斑還達到美容效果喔。


▲有人說番茄會帶來有如愛情一般的功效,可讓女孩子們更加美麗!(圖/翻攝自網路)

柚子

柚子含有超多的維他命C,不僅可以去油解膩,也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而柚子皮因為富含精油,用水加热後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喔!另外,蜂蜜柚子茶也是非常好的美白飲品,喝蜂蜜柚子茶3個月,就可以達到「改善體質」的作用。但一定要用柚子與蜂蜜的糖去飲用,不要添加其他的糖,這樣的美白效果才會更長久。


▲中秋節不多吃柚子,更待何時啊!(圖/翻攝自網路)

草莓

草莓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肌膚彈性,還有增白和滋潤保濕的功效喔!草莓也具有去油、潔膚的作用,非常適合油性膚質的人將草莓擠成汁來敷臉。草莓所含的成分,適合任何膚質。多吃草莓並用草莓美容,可讓皮膚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澱。草莓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鉀質,可以維持健康的髮質,睡前喝一杯草莓汁可以讓神經肌肉鬆弛,也可以治療失眠。


▲吃草莓還能美白牙齒唷!(圖/翻攝自網路)

鳳梨

雖然鳳梨吃多了嘴巴會有刺刺的感覺,但鳳梨中的鳳梨酵素是天然的分解蛋白質高手,能溶解血管中的纖維蛋白及血塊,可以真正讓身體做到由內而外的調節。所以吃鳳梨不僅可以清潔腸道、調整膚色美白,還有很強的分解油膩,減肥的作用喔。在飯後吃鳳梨,或是喝鳳梨木瓜汁,都是可以美白的方法。
但吃鳳梨前要做安全性測試,因為有些人天生對鳳梨過敏,吃了就會腹瀉嘔吐,而鳳梨的效果十分強大,有凝血障礙、準備做手術、代謝功能障礙、肌膚潰瘍等問題的人最好不要吃鳳梨。


▲台灣鳳梨經過多次改良後,香甜又多汁,富含酵素可幫助消化。(圖/翻攝自網路)

蘆薈

蘆薈在很早就被使用在美容上,他是一種具有多項保健與美容功能的植物,對人體細胞組織有再生、保護作用,抗潰瘍,增強內臟功能。蘆薈主要有抗衰老,美白保濕和補水的功效。就美白來說,是因為蘆薈中含有豐富的多種維生素、蛋白酶、酵素以及天然美白保濕因子,它們能夠直接被皮膚所吸收,起到分解和轉換色素沉澱的作用,有自然保濕美白的功能。使用蘆薈果肉加入洗淨的6∼8片小黃瓜薄片再使用果汁機打成泥狀,再加入1/4匙的麵粉及一顆蛋白,拌勻後敷在臉上20分鐘,再以清水洗乾淨,天天敷就有美白效果!簡單的蘆薈浴也能消除緊張和疲勞喔。


▲蘆薈可以自己栽種,無農藥健康又安全!(圖/翻攝自網路)

奇異果

含有超豐富維他命C的奇異果,號稱水果之王。所含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不僅能美麗肌膚,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能有效美白肌膚,消除雀斑和暗瘡的同時還能增強皮膚抗老化功能。奇異果還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纖維,可以促進人體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幫助消化,防止便秘。奇異果中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夠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薄膜,不僅能讓頭髮免不受空氣污染,還能讓頭髮豐盈潤澤。如果每天飲用一杯奇異果汁,對頭髮的生長是非常有好處的。奇異果吃了還會令心情愉快,每天一顆奇異果開心又美麗!


▲黃色奇異果可補充養分,綠色奇異果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圖/翻攝自網路)

炎炎夏日,如果想喝杯清涼的果汁,就從這七樣水果下手吧

那麼,全身都美白了,笑容也美白了嗎?

黃牙是許多人忽略的扣分項目,在夏日陽光下更是明顯。但想要從黃板牙變成雪白貝齒,並非靠勤刷牙就能達成,因此許多民眾求助於牙醫診所的光電美白療程,但所費不貲,例如冷光美白療程,價格約落在3萬元上下,且一次療程需2-3小時,對忙碌的小資族來說,是一筆不小的投資。

隨著時代的進步,醫療科技一日千里,目前利用牙齒美白塗劑,每日敷3分鐘就能達成亮白目的,就像敷面膜一樣,是一種簡單方便的居家保養方式。臨床實驗指出,8%的Carbamide Peroxide配方,能安全、有效、快速深入牙齒內部,且不會造成牙齒敏感。



原文網址: 夏天到了!7大美白水果讓你吃出天然美白肌 | ETtoday健康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522/360139.htm#ixzz37hrRj76i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