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不准喝酒! 5歲小蘿莉霸氣警告老爸

 


▲Nina不准爸爸喝酒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跟酒哪個比較重要?一位5歲小女孩Nina為了不讓爸爸喝酒,跟他說「以後沒有經過我允許,不准喝酒,聽到沒!」愛喝酒老爸想要反駁,被小女孩霸氣拒絕「停停停,我不想聽這個,我不想聽這個!」這段可愛影片PO上網後,引發網友瘋狂轉載,不少網友回說「Nina真是太可愛了!霸氣十足!」

這段影片PO在《Nina 旅行看世界》臉書專頁,片中Nina為了阻止父親喝酒,用大人的語氣教訓「以後沒有經過我允許,不准喝酒,你每次都喝這麼多酒!」當然父親也不是省油的燈回說「我才喝一杯,一杯又沒有很多,而且喝不完浪費啊。」Nina眼看落居下風,只好祭出大絕招「你跟酒,哪一個比較重要?就是你!」又萌又帶點洋蔥的發言,讓父女倆最後終於暫時達成協議,以後爸爸生日可以喝一杯,但其他時間都不可以。

小女孩不准爸爸喝酒的影片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Nina粉絲團人數暴增,不少網友誇獎「好可愛喔!」、「爸爸真幸福,女兒這麼關心他。」不過也有網友有不一樣的意見「那是女兒講才會聽,兒子講不被打死才怪!」、「講話這麼霸氣,有從政的潛力!」



原文網址: 以後不准喝酒! 5歲小蘿莉霸氣警告老爸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726/382547.htm#ixzz38ZF2bRT3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