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 各大保險公司啟動緊急服務懶人包!

鉅亨網

 

图片说明


高雄氣爆,網友製作高雄祈福圖,大家一起祈求天佑高雄。(圖片取自網路)

 

 

高雄氣爆事件,傷亡災害慘重,金管會已經請壽險、產險公會成立應變小組;而各大保險公司也主動啟動緊急關懷保戶措施。

 

高雄前鎮區凌晨驚傳氣爆事件,烈焰沖天、路面塌陷,截至今日(8/1)上午統計,已造成24人不幸罹難、271人受傷。

 

金管會表示,已請產、壽險公會成立應變小組,主動查詢意外災害範圍內的受損建物、車輛及傷亡民眾與消防人員投保住火、車體損失險、意外險、壽險投保情形。

 

包括國泰人壽、富邦人壽、台灣人壽、中國人壽、三商美邦人壽、中信人壽、全球人壽、遠雄人壽、新光人壽、友邦人壽等都啟動緊急關懷保戶、快速理賠措施。

 

其中,截至今日上午10點為止,已知的罹難者名單中,已有2位為中國人壽保戶,中國人壽也指派專人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另外有2位疑似為中國人壽保戶,詳細身分正待進一步確認中,目前合計理賠金額為新台幣(以下同)756萬元,中國人壽也將持續更新名單,以確認是否仍有中國人壽保戶傷亡。

 

而台灣人壽第一時間緊急應變與主動查詢,目前已知有5位受傷保戶及1位保戶身故,有關受傷保戶已派員前往醫院慰問,並針對醫療險保戶提前給付醫療保險金,身故保戶也已聯繫家屬進行快速理賠作業。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arrow
arrow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