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命柯基娃」紅到國外 從頭到腳SPA表情超陶醉

 

▲皇帝級SPA從頭按到腳!柯基犬表情好享受。(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好狗命」!一隻號稱有皇帝命的柯基犬最近在臉書爆紅,網友Momo  Teng日前分享一段幫愛犬Tutti(音近凸替)做全身SPA的影片,狗狗露出超萌表情,網友看了直呼牠跟對主人,非常幸福,連國外媒體都爭相報導,至今影片已突破7.5萬次分享;而其實Tutti在一間咖啡廳負責招呼客人,是個相當稱職的「副店長」。

飼主Momo Teng在臉書PO文指出,Tutti完全是家裡的皇帝,除了每星期洗澡會做海泥SPA外,每天回家還會替牠再細心的一一擦腳腳,接著再按摩,乖巧的狗狗也會全身放軟,好好享受,舒服全寫在臉上,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羨慕,笑說「這完全是貴婦級的待遇」,外媒報導後更吸引不少國外網友分享轉貼,一夕爆紅。

「皇帝命」柯基犬Tutti紅到國外。(圖/翻攝thatsmags網站)

其實Tutti真正的身分,是在和牠同名的咖啡廳擔任「副店長」,店家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電訪時表示,Tutti平常都會待在店裡,上班時間大概是早上11點到晚上8、9點,不怕生的牠很喜歡陪小朋友玩,因為個性穩定乖巧會陪客人玩,很多家長會主動帶小朋友去找牠玩。

▲副店長「Tutti」爆紅,客人指定要牠圖案的甜點盤!(圖/Tutti cafe授權提供)

秀出圖案甜點盤,店家指出,很多客人來店都會指定甜點盤要Tutti的圖案;問到Tutti幾歲?店家笑說,Tutti是3月18日出生,是個年僅5個月大的柯基「壯娃」!看看牠的體格,許多客人都被牠真實年齡嚇到,不過醫生說,其實Tutti這樣的體格沒有過胖,真的只是特別「壯」而已。



原文網址: 「皇帝命柯基娃」紅到國外 從頭到腳SPA表情超陶醉 |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816/390355.htm#ixzz3AV6evA00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