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貓熊寶寶圓仔,牠出生71天,體重已經有4.5公斤,連媽媽圓圓都快要抱不動了,而動物園公布第一階段的命名結果,總共有6個名字入選,目前得票數最高的還是圓仔。

開開心心躺在媽媽懷裡,讓媽媽幫牠梳梳毛,圓仔不時揮舞小手,還露出幸福的笑容,不過出生71天,圓仔已經有4505公克,從小不點變成小壯妞,連媽媽圓圓都快要抱不動了,但圓仔很會撒嬌,把這粉嫩的手掌抬得好高,硬是要媽媽來個愛的抱抱,圓圓也只好當作練臂力,把心肝寶貝抱在懷裡。

不過圓仔最關心的就是,大家要叫他什麼名字,動物園公布第一階段命名結果,總共有6個名字入選,分別是圓仔、團員、圓寶、粉圓、湯圓、圓仔花,而目前呼聲最高的,還是圓仔得票高達1219票,比起第二名的團圓,領先將近兩倍的票數,到底最後哪個名字勝出,在中秋節之前就會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