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咦光您」超商小小店長 萌影片瘋傳

 

這兩天在臉書上瘋傳一段很可愛的影片,小朋友化身為超商「小小店長」,四個小朋友穿上迷你版制服,有模有樣地站在收銀台結帳,整理貨架,面對突發狀況時,童言童語的對答,讓好多臉書網友看了直呼「超萌、超可愛」,原來這是超商舉辦的兒童節特別活動,讓小朋友報名體驗當店長,但1800個名額在開放當天,就已經全部秒殺。

小小店長:「您好,歡迎光臨,這邊、這邊啦。」

小小店長:「歡迎光臨,客人來的時候我們要說,您好,歡迎光臨。」

穿上迷你版制服,坐鎮收銀台,有模有樣,超商小小店長架式十足,但可愛對話,還是讓人會心一笑。顧客:「我沒有帶錢耶,怎麼辦?」小小店長:「那我借你。」顧客:「你借我,這樣可以嗎?」小小店長:「可以啊。」顧客:「沒有帶錢可以先拿走嗎?」小小店長:「可以啊,不行啊,因為…去買東西一定要有錢。」

客人出考題,小小店長無厘頭接招,原來這是超商推出的兒童節專屬活動,開放讓小朋友體驗當30分鐘店長,限定3到10歲報名,但所有名額一開放,已經全部額滿。小小店長:「歡迎光臨,是小熊喔。」

小小店長的挑戰,除了換上小小制服,要會說「歡迎光臨」,還要確認保存期限、整理貨架、收銀結帳,活動影片一推出,立刻在臉書瘋狂轉發。超商公關曾宛婷:「120家店的店長,每一家帶領15位小朋友,(共有)1800名小朋友,可以進行這樣的體驗活動。」

草莓霜淇淋靠臉書、社群傳播,創造風潮,這回超商活動影片,不登電視廣告,同樣從Facebook下手,小小店長超萌威力,果然讓社群淪陷,再度成功行銷。

arrow
arrow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