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1/01/03 11:53  

剛邁入民國一百年,前幾天因為水氣不足的合歡山,剛剛下起細雪,又成了白色世界,氣象局預測,有兩波冷氣團陸續報到,影響台灣天氣,今明兩天冷氣團影響,早晚氣溫偏低,低溫只有攝氏十到十一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星期四起則有另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低溫的情況跟這幾天差不多 ,提醒你要注意保暖。

毛毛細雨,空氣濕濕冷冷,羽絨大衣、圍巾緊緊包裹,就怕冷風灌進衣服裡,氣象局預測這星期還會有兩波冷氣團陸續報到,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三號四號北部、東部以及東北部會下短暫雨,氣溫早晚偏低,日夜溫差甚至會高達十度以上。

今 天北部最低溫只有11度,中部更低只有10度,南部則是11度,五號冷氣團威力減弱,漸漸回暖後,六號還會有另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預估氣溫將再次下降。 還有氣溫降到零下2度的合歡山,再度成為銀白世界,降下民國百年的第一場細雪,提醒除了當心賞雪安全,保暖禦寒也別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