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積極的利用情緒良好的時段,以提高工作效率
    從「非做不可的工作」之中,找出自己最喜歡的工作,立刻著手去做。因為是自己喜歡的工作,自然就會產生集中力,效率自然也會轉好。
    製造「有勁」的狀態,培養出「幹勁」,然後再著手於你感到「討厭不想做的事情」。
  2. 利用六分鐘為一單位的行動記錄表。就可以發現「看不到的時間」
    因它為一小時的十分之一,也就是等於零點一小時,合計起來比較方便之故。
  3. 感到效率一落千丈時,應該「積極的休息」
    疲勞的最大原因,是長時間保持同樣姿勢,只要使僵硬的肌肉恢復輕鬆,血液的循環就會轉好,頭腦也會感到清醒。通常休息三分鐘,就足夠把頭腦恢復到原來的狀態。
  4. 完成一件工作之後,儘早的寫下問題及訣竅
    把眼睛能看到的「東西」記錄下來的話,下次就不至於犯同樣的錯誤,也不會在同一個地方浪費時間。不僅如此而已,就算是委託他人時,也可以很有效率地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