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地易有短暫雨 早晚氣溫偏低

受華南雲雨區移入影響,今天各地雲量多、雲層厚,也都容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雨勢還會比昨天更加明顯,並且可能有局部性的大雨發生,請大家要提防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等現象;也由於持續陰雨的關係,各地的氣溫都會比昨天稍微下降,清晨宜蘭只有18.2度,其他地區早晚的低溫則大約在18到22度上下,感受上有些涼意,白天除了南部地區的高溫仍有機會接近29度左右,其他地區的預測高溫大約在21到26度之間。

至於今年編號第5號颱風「塔巴」已於昨天上午8時減弱為為輕度颱風,今天凌晨2時大約在臺灣東方270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朝北北西往日本東方海面移動,對臺灣天氣沒有影響。

氣象局提醒,全臺各地天氣都不穩定,下雨時溫度也會降低,出門最好要攜帶雨具以及保暖衣物備用。

 

arrow
arrow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