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你是肥胖一族嗎?你的體重總是不受控制?看到此項英國的研究,你可能要開始緊張起來了!根據「英國醫學期刊」的一篇研究指出,如男性在二十多歲,體重過高,並且飲食還是毫無節制的話,年齡在五十五歲以前,因病死亡的機率,將高出一般人兩倍之多!

肥胖真的不是福氣,別再因為想招來福氣,或是擋不住美食誘惑,而讓體重不斷破表!此項研究的研究團隊,調查了一九五五年時,年齡落在二十二歲的六千五百名丹麥男性,歷時三十三年研究才獲得此成果。

而此研究明確的指出,過胖的對象,近半在五十五歲以前被診斷出糖尿病或是高血壓等,因為肥胖而引起的疾病。另外還有一些人則罹患了心臟病、中風,肺部血栓,甚至還因病死亡!因此,研究點出了,肥胖族群出現高血壓問題或其他心血管疾病而導致死亡的機率是一般人的兩倍之多!

因此,研究警告,肥胖引發的健康欠佳和早期死亡將在「未來十年對醫療體系造成空前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