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管理造成事業成功,事業成功也會加強情緒管理。最好的情緒管理,就是將大事立即完成。而大事,只有在高超的情緒管理之下方可完成。這順便就是最好的情緒管理!

情緒是猛虎,通常是你被吃,牠永遠都能霸凌你的心靈。靠「做大事」來打敗這頭猛虎,靠做大事來做情緒管理,然後這穩定的情緒會讓自己繼續完成更多的大事讓「大事接大事」,一天之內,做完三、四件大事。這是一個生生不息、源源不絕的循環


情緒管理的技巧:
  1. 負向的情緒常常是問題的累積確認問題。正視問題,不能逃避或找藉口掩飾。
  2. 適當的情緒渲洩是需要的,最好是選擇可以昇華個人情感的方法,抒發低落的情緒。
  3. 學著自我解嘲和培養幽默感,換個角度看問題
  4. 輕鬆的心情常常會帶來「天外飛來一筆」的奇妙解決方法。能夠自我解嘲和具有幽默感的人,人際關係會是輕鬆和諧的。
  5. 了解自己非理性的想法
  6. 試著從負面中看出正面的意義,在過去經驗中學習。
來源:http://web2.yzu.edu.tw/yzu/st/psy/eq/eq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房屋住商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